Hello Again

Hello Again

前言

最近一直都很忙,公司有很多事情,业余时间还要维护和升级Cutterman系列产品,进来有了一些新的想法,正在逐步一点点的推进落地,进度有点慢,不断告诫自己: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,需要长期坚持,有耐心。

决心坚持做一些能够沉淀下来的事情,让时间去发挥价值。所以有了这个博客,虽然在早些年,前后折腾过好几次个人博客,百度空间 -> CSDN -> 简书 -> 个人博客站点,最后都没有坚持下来,做了废,废了又突发兴起继续做,前前后后,浪费了很多精力和时间,想来还是毅力不够。

随着年龄的增加,深感竞争力在持续减退,这十几年的工作、经历,技术积累也好,个人成长也好,应该需要记录下来,也算是对自己的一个交代。

关于

这个博客系统,会主要以设计软件插件开发的文章为主,目前市面上做这个领域的人非常少,系统性的资料也非常少,希望能够通过这里,慢慢沉淀一些资料出来,给与有需要的人帮助。

内容会涵盖

  • Adobe Photoshop插件开发
  • Sketch 插件开发
  • XD 插件开发
  • Figma 插件开发

我会努力保持一个相对固定的节奏进行更新,持续维护

评论